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德国新闻

踢伤巴拉克者三次道歉 博阿滕:我绝不是有意的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9日11:41

  本报讯 在德国队队长巴拉克被爆伤重彻底无缘世界杯后,踢伤巴拉克的朴茨茅斯球员博阿滕站了出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对巴拉克进行了公开道歉:“我绝不是有意的。”

  博阿滕说:“我现在能做的只有道歉了。我当时出脚有点晚了,结果把他的脚整个踩到了,这看起来很愚蠢。我在场上向他道歉过两次,现在我向他进行第三次道歉,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巴拉克的经纪人米歇尔·贝克博士立刻对此作出了反驳。他说:“每位观众都看到了博阿滕的所作所为,这明显是一次故意犯规。我们保留以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的权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