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埃弗顿队与澳大利亚国脚 卡希尔将续约至2014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0:43
  新华网伦敦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18日宣布,他们已与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续约至2014年。

  卡希尔本来与埃弗顿队还有两年合同。而在随澳大利亚队进行南非世界杯最后备战前,30岁的他又与埃弗顿队延长了合同,直到2014年。

  自2004年由米尔沃尔队转会至埃弗顿队,卡希尔已在209场比赛中为球队攻进56球。这位中场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前表示,他热爱埃弗顿俱乐部并且非常乐意终身为之效力。

  因腹股沟轻微拉伤,卡希尔没有参与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英超较量。埃弗顿队最终在英超20支球队中排名第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