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东欧铁骑”塞尔维亚 预计世界杯走势小组出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4:00

  主教练:安蒂奇

  核心球员:斯坦科维奇

  塞尔维亚队的前身南斯拉夫队在世界足坛名噪一时,他们曾两次获得欧洲杯亚军,并曾闯入世界杯四强。当时的南斯拉夫队球星云集、踢法华丽,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为数众多的支持者,是东欧足球早期的杰出代表。如今的塞尔维亚队与前南队相比,尽管整体实力稍逊一筹,但在技战术风格上却变得更为强硬,他们已经重新成长为一支足以左右世界足坛格局的实力派球队。

  由于最近十年以来,大批前南教练来华执教,因此,塞尔维亚队在中国获得的支持率并不见得比德国队低,很多中国球迷都希望看到,以塞尔维亚为代表的欧洲拉丁派足球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中兴”。

  塞尔维亚国家队并不缺少天才球员,比如效力于英超曼联的维迪奇已被公认为欧洲最好的中卫之一,再加上中场宝刀未老的斯坦科维奇,前场的日基奇等一流球员,老帅安蒂奇信心百倍地表示 ,“要让那些所谓的世界级强队重新认识塞尔维亚足球”。

  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四强

  (南斯拉夫)

  预测走势:小组出线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