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徐媛火线复出 商瑞华自信豪言亚洲杯进决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9日14:35

  新报成都电【记者 赵睿】今晚7点30分,女足亚洲杯中国队首战劲敌韩国队。昨天传出利好消息,中国队锋线两名主力韩端和徐媛火线复出,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增加了几分保险。

  中国队的训练依旧封闭,但却没有以往那么严格,记者还是能远远地观看队伍的情况。商瑞华也不像前一阵子那样神情严峻,而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一直到昨天,中国队仍然没有放弃对战术的精雕细琢,一个小时左右的演练,可以解读出中国女足的必胜信念。

  商瑞华排出的442阵容,守门员是张艳茹,四个后卫从右到左分别是刘华娜、袁帆、翁新芝、李丹阳,这是中国队一个非常成熟和稳定的防线。两名后腰分别是队长毕妍和张娜,毕妍更多的是组织调度,张娜承担防守重任。右边前卫是庞丰月,左边前卫是张睿,前者参加了东亚四强赛和前不久与加拿大队的两场热身,后者则属于“新人”,大概是商瑞华在“克韩制胜”上的变招。前锋为韩端和徐媛。这套人马应该就是今晚比赛的首发,其中存在变数的是中锋韩端这个位置,速度较快的马君曾一度顶替韩端与徐媛搭档。

  从训练情况来看,韩端的跑动积极,脚伤似乎无大碍,徐媛的接应、做球依旧表现出色。两名“刀马旦”的回归,让商瑞华底气十足。他在回答澳大利亚记者的问题时,幽默地说:“希望你们也打到最后,决赛咱们两家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