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律师怒斥谣言 只有没脑子的人才信传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4:37

  昨天,专门报道娱乐和体育新闻的美国网站TMZ公布了詹姆斯的律师费雷德里克·南斯的一封邮件,在该邮件中,南斯称“詹姆斯母亲与韦斯特有染”的新闻完全是捏造的。

  南斯的这封邮件是专门发给“terezowens”网站的,正是该网站在博客中率先发布“詹姆斯母亲与他的队友有染”的重大新闻,随后这一新闻传遍了全世界。

  南斯在邮件中称, “terezowens”发布的这条新闻“完全是捏造的而且本质上就是诽谤”,他还表示“只有没脑子的人才会信这样的新闻。”

  这封邮件让“terezowens”网站来了兴致,该网站表示:“他们在过了4天之后才向我们发来邮件,我们认为这很可疑。”该网站表示他们正在咨询自己律师的意见。直至昨天,这条新闻仍然挂在这家网站上。

  詹姆斯家族的新闻发言人凯斯表示:“我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因为我如果评论,这种流言反而更猖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