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确认参加英国公开赛 曾两次在此夺冠军奖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9日14:50

  新报讯【记者 于港】泰格·伍兹已经确认参加7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尽管他当前因为颈部问题还在家休养。

  据泰格·伍兹的官方网站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将参加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到目前为止,泰格·伍兹另外还确认了两场比赛,6月17日至20日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和7月1日至4日在费城举行的AT&T国家锦标赛。

  伍兹因为颈部受伤退出了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可是过去两届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2000年和2005年),葡萄酒壶都落入到伍兹囊中,所以他宣布角逐这场比赛并不让人惊讶。

  伍兹其实还有6月3日至6日的纪念高球赛需要卫冕,但那场赛事他到目前还没有确认参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