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西部决赛湖人主场射落太阳 科比40分奥多姆两双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19日15:16

  本报讯(记者 靳鹏)凭借当家球星科比砍下的40分和奥多姆贡献的19分外加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洛杉矶湖人队昨天主场以128∶107轻取菲尼克斯太阳队,从而在本赛季NBA西部决赛中赢下了头阵。

  由于此前都是以大比分4∶0淘汰了各自的对手而晋级,因此,湖人和太阳都获得了近一周的休整时间。昨天,两队终于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展开了系列赛的首场对决,刚一开场,太阳便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给湖人来了个下马威,不过,用兵如神的湖人老帅菲尔·杰克逊此后对奥多姆委以重任,后者也没有辜负“禅师”的期望,一口气连得7分并率队掀起18∶4的进攻狂潮,湖人以35∶26领先客队。第二节,虽然湖人的替补球员布朗和法玛尔表现一般,而科比也5投仅1中,但凭借内线的优势,湖人仍以62∶55保持领先。科比在第三节找回手感,他单节竟然砍下了21分,再加上加索尔在内线也很活跃,湖人在该节结束时已经以93∶79领先了14分。最后一节,湖人主力相继下场休息,可太阳众将依旧无力翻盘,最终只能以107∶128败下阵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