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未来平民阵容遭讥讽 无布冯迭戈只配打酱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19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看上德尔内里,无疑是希望下赛季他能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这个赛季在桑普多利亚的表现,证明了德尔内里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教练。但是按照《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来看,下赛季德尔内里所打造的新尤文图斯,并非想像中那样强大,不客气地说,这就是一支为“卫冕”欧联杯资格而建立的球队。

  《米兰体育报》表示,新尤文图斯将会摒弃布冯、皮耶罗、迭戈、梅洛、阿毛里等球员,取而代之的是克亚尔、齐格勒、马切蒂、帕隆博、瓦尔加斯、卡瓦尼等人。不可否认,这些人在现在效力的球队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当他们来到尤文图斯成为队友后,又能否发挥出原有的战斗力呢?从目前的情况看,前景不容乐观。齐格勒、帕隆博都是德尔内里在桑普多利亚的老部下,但事实上,德尔内里能带领桑普多利亚杀进欧冠决赛,靠的并不是他们俩的发挥,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是卡萨诺和帕齐尼两大天才的合作。但是从《米兰体育报》预测的新阵来看,新尤文图斯阵中并没有卡萨诺这样能射能传的人,亚昆塔和卡瓦尼都是技术风格相似的前锋。

  德尔内里的风格与扎切罗尼截然不同,后者喜欢三后卫战术,而前者则是四后卫的忠实拥趸,至于中场,他则喜欢平行站位,基本配置是两个边前卫和两个中前卫。两个边前卫又被当作边锋使,因为他喜欢两翼齐飞的进攻套路,两个中前卫则更偏向于后腰,也就是说,德尔内里的中场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前腰或者进攻型中场。不管是在切沃、罗马、巴勒莫还是桑普多利亚,德尔内里都是采用的这样的战术。

  但需要指出的是,《米兰体育报》预测的德尔内里的新阵,估计很难完成他理想中的战术。后卫线上,克亚尔和基耶利尼没有问题,前者名声在外,包括国际米兰等多家豪门都对他有兴趣,而基耶利尼则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防线新核心。但两个边后卫就不敢恭维了,卡塞雷斯的本职是中后卫,打边后卫只是他的副业,而且突破下底不是他的强项,至于齐格勒,他和卡塞雷斯刚好相反。齐格勒既可以打左后卫又可以打左前卫,他的进攻实力不容忽视,而且还有一脚不俗的任意球功夫。但在防守方面,齐格勒却很难让人放心。

  《米兰体育报》透露的四中场也让人匪夷所思。双中前卫是帕隆博和马尔基西奥,如果仅考虑防守,这两人勉强算是合格的组合,毕竟他们都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但谁都知道,德尔内里战术真正有威胁之处在于他的边路。可是,他的边路却保留了卡莫拉内西。是的,卡莫拉内西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大名单,但这并非是他真实实力和状态。这个赛季,卡莫拉内西受伤病困扰,状态已经不是几年前那样神勇,如果德尔内里依靠他在右路奔袭,可能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至于左路,德尔内里希望搞定瓦尔加斯,如果能挖来倒是不错,但问题是,皇马和国际米兰都对他有兴趣,加上佛罗伦萨开口就要2500万欧元,想必尤文图斯是不会如此大方的。所以,最近的消息是,斑马军团看上了马竞的雷耶斯。

  前锋线上没有传球手,后卫线上有漏洞,中场寄希望于卡莫拉内西,这样的新尤文图斯,其前景实在是让人难以乐观起来。如果不能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网到更加出色的球员,恐怕他们这套阵容只能继续打酱油,不客气地说,能“卫冕”欧联杯资格就算是不错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