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年度最佳阵容 拜仁五星闪耀勒沃库森三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19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在2009/10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不少球星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例如罗本、克罗斯,都在过去一个赛季打出了各自的精彩表现,搜狐体育也根据这些球员的表现评选出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其中,夺得“双冠王”的拜仁便占据了5个名额,而勒沃库森也有三将入选,不来梅则占据了两个席位,最后一个名额则是夺得金靴的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

  门将

  布特(拜仁):本赛季拜仁从43年最差德甲开局到最终夺冠,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便是联赛第4轮开始,老门神布特取代伦辛成为主力门将,35岁的布特发挥稳定,创造了本赛季德甲最少的丢球数,最终帮助拜仁夺冠,自己也得以重返德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布特在慕尼黑焕发了自己的第二春。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