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埃芬博格为巴拉克遗憾 告诫拜仁决赛勿先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9日16:33

    搜狐体育讯 欧冠决赛和世界杯日益临近,作为天空电视台的转播顾问,埃芬博格也时刻关注着拜仁和德国队的动向。近日,昔日球场上的“老虎”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发表了自己对于巴拉克的受伤以及欧冠决赛的看法。

  “巴拉克的受伤让人震惊,” 埃芬博格表示:“比赛时的犯规看上去很糟糕,但是当时我还希望他只会伤停几天或者最多两周的时间。现在这个结果对他和球队来说都太遗憾了。他是球队的核心和队长,是最重要的球员。在世界杯要开始之前告别太悲惨了,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大赛。眼看着自己的梦想破灭,我能够理解他现在的心情。”

  不过埃芬博格并不认为犯规的博阿滕就是故意要让巴拉克缺阵世界杯的。“让我们这么说吧,这个犯规看上去确实非常不善良。但是我不认为会有球员故意犯规去让受害者伤停几个星期。我不认为那是故意的。博阿滕踢球比较脏这点众所周知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采取这样的犯规动作。” 埃芬博格认为在这个时候,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必须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是的。这个赛季他进步很大,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赛场。他的压力变得更大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他有能力处理好。现在这个时刻是他未来职业生涯非常非常关键的一个时期。”

  对于欧冠决赛,埃芬博格认为国际米兰将是个难缠的对手。“现在无法判断谁能够占优势。国际米兰防守训练有素,在进攻端还有米利托、斯奈德和埃托奥这样的优秀球员。他们可不像不莱梅那样好对付。这将是一场异常艰难的比赛。” 埃芬博格说:“双方势均力敌。但是如果国际米兰1-0领先的话,那么他们就将获得胜利。如果拜仁领先,那么一切都可能发生。”

  埃芬博格认为拜仁要想真正重回欧洲巅峰的话还需要在今后的数年内保持这样的状态。“如果你想加入那些伟大的球队,你就必须在4、5年之内保持顶尖的水平。就像我那时所做到的那样,当时欧洲就属曼联,皇马和拜仁了。我希望这支拜仁也可以做到。” 埃芬博格认为球队有这样的潜质。“是的,他们又这样的潜力。所以下赛季留下里贝里还是很重要的。对于他来说,皇马真的更适合他吗?我不知道。皇马过去7年都没有能够闯过首轮淘汰赛。所以我觉得他还是留下来更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