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手握博尔特刘翔两王牌 中国赞助商看好钻石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19日17:33
[点击看组图]
钻石联赛上海站
与会嘉宾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19日 上海报道)对于钻石联赛上海站来说,手里握有刘翔和博尔特这两张王牌,就不愁商业开发。北京时间19日下午,某运动品牌与赛事公司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将在未来三年里为国际田联上海站提供装备,成为唯一的装备提供商。

  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自2010年起推出的一项覆盖全球的全新系列赛,也是全球最顶级的赛事,它将取代自1998年起举办的有着12年历史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根据国际田联规定,该项赛事的参赛选手必须具备国际排名前20名的资格,这里涵盖了全部的奥运会、世锦赛的冠军或者现世界纪录保持者。

  作为一场大腕云集的赛事,特步决定与钻石联赛上海站方面合作,缔结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在即将举行的钻石联赛上海站上,大家将看到特步这个运动品牌的身影。据了解,特步除了提供赞助经费之外,还将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裁判、组委会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礼仪小姐、垫场赛运动员以及教练员等提供专用的运动装备。

  在发布会上,赛事公司总经理顾抒航也透露,这次合作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将帮助钻石联赛上海站举办得更加成功。顾抒航还透露,巨星博尔特将在20日抵达上海,他将在上海展现最好的自己,“博尔特将于20日正式抵达上海,博尔特本人也一再要求,在抵沪的这三天中必须保持良好的休眠时间,他诚恳地表示,去年失约上海田径迷,给大家留下了一个不怎么完美的形象,今年一定要用一场完美的比赛来‘弥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