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NBL新赛季赛程确定 广州自由客场首战卫冕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8:46

  羊城晚报讯 2010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二阶段赛程日前公布。广州自由人将于6月6日赴客场挑战去年NBL冠军东莞柏宁。第二阶段比赛将持续近3个月。

  尽管上赛季两队积分相同,但柏宁两度获胜,自由人只能屈居亚军。今年NBL联赛首战便是“广东德比”,必定战况激烈。本赛季广州自由人补充了王思章、于梁、邵天罡等新鲜血液,保存了董俊江、郑晓明、田雨、沈楠等主力班底,实力大增。全队正积极备战,争取在客场拿下比赛取得“开门红”。

  广州自由人的首个主场为6月12日在天河体育馆迎战河南济钢。球队移迁主场后的票价分别为100元、60元、30元,并继续保留25元的学生、老人优惠票。俱乐部表示,希望更多球迷入场观赛,感受赛事气氛,票价设定以培育球市为目的;主场赛事还会有丰富礼品、精彩表演以及中场游戏,“橙色主场”风暴甚至可以媲美CBA赛场。自由人将于5月底开始发售主场门票,球迷可通过自由人官方网站www.i-freeman.com.cn或其他代售点购票。(周方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