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谁是南非世界杯最大花瓶?-今日体坛NO.203

世界三大巨星各存隐忧 世界杯最大花瓶究竟属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19日21:33

  鲁尼——伤病阴霾下的巨人

  贝克汉姆告别世界杯,不是因为年龄是因为伤病,这已经令英伦惊叹声一片。有英超但不等于拥有世界杯,即使英超已是世界第一联赛。对于人材并不众多的英格兰来说,世界杯是个能够看的到的梦想,但要真的触手可及却需要鲁尼+鲁尼的出现。此语绝非虚言,门将位置上存在巨大隐忧的英格兰,迫切需要一位超级巨星率领全队。而在兰帕德国家队迟迟不能发挥,杰拉德也是未知数的情况下,能在曼联衰落之时苦苦支撑的鲁尼当然是绝好的人选,但对于鲁尼来说,正常的发挥不足以确保英格兰的前景,只有一个超级鲁尼的出现,英格兰才有可能笑到最后。

  自1966年获得世界杯以来,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梦就越来越远。现代足球的始祖不会承认失败,他们一次次的冲击不过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有力量颠覆世界足坛格局。但结果是凄凉的,即使四强也成为雄关一座难以攻克。卡佩罗的率领下,三狮军团能走多远,则需要鲁尼做出一个表率。

  鲁尼的伤病却足以构成英格兰世界杯上最大的一颗定时炸弹。在关键时刻鲁尼的伤病爆发绝不是没有先例,而在国家队中鲁尼的发挥似乎也比不上在曼联的夺目。英超目前的第一人,如果在世界杯赛场依旧没有作为,你不要感到奇怪。在特殊的氛围下,在伤病的威胁下,鲁尼不过是一个伤病阴霾下的巨人。

  当今世界足坛三大巨人,各怀隐忧都有极大可能荣登南非世界杯“花瓶”榜上领军人物。对于梅西与C罗来说“金球先生世界杯遭殃”定律更是可观存在,风头正健不如韬光养晦。沦为众矢之的的三人,世界杯登顶对于他们来说难度实在太大,但一不留神他们却会轻易成为世界杯最大的陪衬者。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对于足球人来说,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以决定一切。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