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男足3:0完胜勒沃库森 闫相闯首次亮相表现完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39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第一次入选高家军,来自国安的闫相闯就以两个助攻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赛后,闫相闯也显得很高兴:“为国家队效力感觉真好。”

  闫相闯在国安球迷心中有个“王宝强”的外号,一脸憨厚的他从来都是国安边路的利刃。不过,闫相闯仅在2005年进过国家队的大名单。上赛季,国安获得中超冠军,闫相闯的表现也引起了高洪波的注意。本赛季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联赛,闫相闯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最终被高家军选入国家队阵容。“我一定要好好表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在得知自己进了国家队之后,闫相闯说自己的目标很实在。

  昨天的比赛中,闫相闯也是如鱼得水,边路的突击搅得勒沃库森的后防线一塌糊涂,门将基夫也一直提醒自己的队友注意边路的这个小个子球员,于汉超的两粒进球也正是来自小闯的助攻。

  赛后,闫相闯笑得很是开心,“教练组对我很信任,上场之前就嘱咐我不要有包袱,我在比赛中也是这样做的,在国家队的感觉真好。”同时,闫相闯也希望这份好运能够延续到中超赛场上,“国安马上就要客场打申花了,希望我在国家队的好运也能带回到俱乐部中,拿下申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