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国乒今日出征莫斯科 男队陈玘陪练女队武扬替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4:07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队将在今天中午离京前往莫斯科参加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昨天上午,国乒队在京公布了这份并没有悬念的大名单。作为卫冕冠军,国乒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都表示将以羽毛球在尤伯杯中的失利为鉴,争取在卫冕的前提下锻炼队伍。

  这份名单并没什么意外,男队由王皓、马琳、马龙、许昕和张继科组成,陪练是陈玘。女队参赛队员是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和李晓霞,替补队员为武扬。

  在这份名单中,陈玘的身份是“陪练”,武扬的身份则是“替补”,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解释说:“男队5个人都是通过直通比赛打出来的,所以陈玘这次去就作为陪练。女队有3人是通过直通打出的,李晓霞和丁宁是教练组商定的,所以最后是把武扬定为了替补。”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表示郭跃仍有伤病在身,郭焱在集训最后一天扭伤了脚踝,“如果她们在开赛前情况不理想,也不排除有更换的可能。”

  在世乒赛团体赛中,女乒已经实现九连冠,男乒今年争取五连冠,不过两队主教练都坦言压力不小,称国羽在尤伯杯中的失利给球队敲响了警钟。尤其是女队,刘诗雯和丁宁都是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这是十几年来首次没有王楠、张怡宁参加的世乒赛,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考验。”施之皓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