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否认签约皇马 狂人称欧冠三天后做决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4:26

  信息时报讯 近日,西班牙主流媒体纷纷曝料穆里尼奥已与皇马达了口头协议。不过,目前正在带领国米全力冲击三冠王的狂人昨日表示他还没有与皇马签约,但欧冠决赛结束后的三天内他将就自己的执教未来做出决定。

  昨日穆里尼奥带领球队在莫拉蒂体育中心进行了全队训练,在随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他和皇马帅位之间的“绯闻”:“我现在并没有和皇马签约,我现在考虑的问题并不是个人物质要求是否得到满足,而是个人尊严是否得到尊重。”

  同时穆里尼奥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些许透露:“我不会改变一天前我说过的话,我现在还不是皇马的主帅。在欧冠决赛之后,我将用两三天的时间对我的未来进行思考。欧冠决赛的结果不会左右我做决定。国米不会亏欠我任何,我也不亏欠国米任何,因为我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我的所有努力,因此我在任何时候都会心安理得!”当然穆里尼奥没有忘记对国米上下进行赞许,只不过这些赞许现在听起来更像是告别演讲:“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那就是在国米我再快乐不过了, 这里有神奇的球员、热情的球迷和充满激情的俱乐部。”

  齐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