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奇才老板遗孀抽中选秀状元 火箭可能交易14号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17

  本报讯 能以很低的概率得到选秀的状元签,奇才队简直够幸运。昨日,代表奇才队参加2010年选秀乐透区抽签的艾瑞尼·波林(奇才队已故老板亚伯·波林的遗孀),手上戴着1978年(华盛顿)子弹队的冠军戒指,意外地得到了选秀签的第一位。在其之后,费城76人队和篮网队分别得到第二、三顺位的签位。

  奇才队本赛季的战绩只有26胜56负,他们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只有10.3%,排在14支乐透区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第五位。“可能是戒指带给我们好运了。”艾瑞尼·波林说。之前被认为抽到状元签可能性最大的篮网队新任老板、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昨天也赶到了抽签现场,结果却令其有些失望,篮网队只得到了第三顺位的签位。“有些时候运气可以改变许多东西,但是押宝一个球员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我确定我们会得到伟大的球员,现在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工作。”普罗霍罗夫说。

  火箭队得到了选秀第14顺位的签位。有消息称,火箭队可能会通过交易,以获得更高的签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