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密切关注一内线新秀 姚明月底进行伤情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20日06:18
火箭选秀五大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在今年这批新秀当中奥顿注定职业生涯只能当替补吗?你觉得火箭队会向上还是向下交易选秀签顺位?如果那样的话,你觉得火箭队会瞄准哪名球员?

  费根:奥顿的情况要看他到哪支球队打球,如果事情进展顺利的话,他可以成为像肯德里克-帕金斯那种类型的球员。现在说火箭队将会瞄准哪一名球员还为时过早。

  问:如果有可能的话,你觉得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向上交易去摘下蒙蒂尤纳斯?你听说过这名球员的情况吗?我听说他的潜力堪比当年的诺维茨基,完全值得火箭队向上交易三个顺位去摘下他,你觉得呢?

  费根:看上去在每年拟参加选秀的年轻球员当中都有一位有望成为下一个诺维茨基的球员,但是截止目前在NBA当中还没有出现过第二个诺维茨基,蒙蒂尤纳斯有着不错的天赋,他显然是值得火箭队向上交易几个顺位去争取挑选他的。

  问:关于姚明的最新情况如何?我看到网络上有关于他进行举重练习、在常规跑步机上练习和其他一些训练的视频。你能否增加更多关于姚明训练情况的细节?他现在是否完全康复了?能否进行百分之百的训练?

  费根:姚明现在有时候会进行一些举重训练,因为他此前受的是脚伤,可以在特定情况下进行一些上肢力量的训练。我听说到的情况是,姚明现在仍然在可控制重力的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训练,在他接受下一次脚部检查之前,他将会一直这样进行跑步训练,姚明的下一次检查是安排在本月下旬的。

  问:此前有传言说,姚明想要跳出合同,然后让火箭队和他续约6年,但是火箭队只愿开出4年的续约合同,你有没有听说任何关于姚明合同的情况?

  费根:我觉得现在火箭队是不会向姚明开出长期合同的,他们想让姚明完成当前的合同,并且希望到这个月底的时候再听取一些意见。然而,如果姚明的经纪人想要帮姚明争取一份长期合同,这一点我是压根不会感到惊讶的,谁不想要长期合同呢?

  问:从此前网络上姚明训练的视频来看,我看到姚明做了深蹲练习,这样难道不会增加姚明脚上受压的力量吗?所以我怀疑这段训练录像到底是不是最新的录像,我怀疑姚明现在的情形是不允许他进行这样的深蹲练习的,你觉得呢?

  费根:我不知道姚明进行了多长时间的深蹲练习,但是按他现在的情形,他进行脚部受压训练肯定是会影响到他尚未痊愈的脚部的。姚明现在的训练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他的伤情也没有出现什么反复,姚明在接受下一次身体检查之前应该都是不能增加原先设定好的训练量的。

  问:你预测火箭队将会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丹尼尔-奥顿,这很有意思,你在做这项预测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关于火箭队想法的内幕消息?莫雷是如何评估球员的?

  费根:费根会用很多数据分析的办法去评估球员,他是非常相信信息收集的人,所以他会从尽可能多的消息渠道去收集信息,包括一些传统的球探报告。至于奥顿,我在目前情况下所知道的只是他是火箭队将会非常密切关注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