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季后赛东部决赛魔术主场两连败 绿衫军高歌猛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3:44
  季后赛东部决赛

  魔术主场两连败

  新华社体育专电 魔术昨日以92:95再次输给凯尔特人,这样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客场的两连胜,并带着2:0的领先优势回到波士顿,准备下面两个主场的比赛,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凯尔特人队的外线得分手雷·阿伦本场没有发挥,但后卫隆多和皮尔斯的突破内线弥补了损失。隆多拿下25分和8次助攻,皮尔斯得到28分。魔术中锋霍华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和8个篮板球,但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4%。

  比赛前三节,凯尔特人保持领先。末节比赛还剩3分35秒就要结束时,卡特的跳投让主队以90:89反超比分,魔术又看到了获胜的希望。然而凯尔特人接下来的3次进攻全部得分,而魔术只有一次成功。关键时刻,卡特2个罚篮全部偏出,魔术丧失了最好的缩小差距的机会,终场前魔术的尼尔森投失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凯尔特人队惊险地再下一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