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糟糕场面让掌门如坐针毡 韦迪的心拔凉拔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3:43
  这是韦迪第二次现场督战国字号比赛,此前一次是上周在佛山督战国奥与勒沃库森的友谊赛,结果国奥队1比6惨败。也许期望值与现实反差太大,中国女足的糟糕场面让韦迪如坐针毡。

  比赛开始前,韦迪与崔大林一起来到主席台上。不过当比赛开始后,韦迪再也笑不出来了。当韩国队15号李张美头球击中门楣时,韦迪用手擦了擦额头。下半场10分钟后,韩端替补出场完成一次攻门,韦迪满意地频频点头。但随即韩国女足发动攻势,好几次都是门柱救险。韦迪推了推眼镜,搓了搓手。成都的夜晚有些寒意,也许韦掌门的心里更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