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遭遇重创:离婚已进入倒计时 球童或将出走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8:21

  教练辞职,球童生异心,医生被起诉离婚费用高达7亿多美金

  老虎皮,被扒得差不多了

  本报记者 廖旭钢

  “老虎”伍兹和妻子艾琳的婚姻正在进入倒计时。昨日,美国当地报纸爆料称,老虎准备拿出7.5亿美元用于他和艾琳的离婚分手费,另外还将双手奉上两个子女的监护权,这一切,只为换取一个承诺:妻子艾琳不得在离婚后出书,或透露五年夫妻生活中的细节。老虎大约是知道了这场婚姻已经没有任何挽救的可能,转而想买个清静。

  即便在富得流油的美国体育界,即便对于全球最富有的黑人运动员,7.5亿美元对于老虎来说,依然是一笔非常庞大的支出,因为去年伍兹个人的总资产才突破10亿。这也并不是老虎第一次采用“花钱买清静”的手法,在他的性丑闻被揭露后,老虎就曾经支付给“虎女郎一号”瑞秋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事实上,许多书商至今仍在纠缠瑞秋,企图用更高的价码来打动她出书透露更多丑闻内容。作为“虎嫂”的艾琳,如果同意出书,书商们愿拿出的价码显然会更高。实质上,老虎是在以一人之力,去抵御许多人结伙的金钱攻势,而阵地,就是艾琳。

  在这场没有后援和注定孤独的对抗正式展开之前,伍兹身边的团队却在面临分崩离析,他的教练、球童、医生等在差不多的时间出了状况。当然,最让老虎痛苦的,莫过于妻子离他而去。

    球童威廉姆斯——

  关系冷淡或也将出走

  有美国高球界内部人士透露,伍兹的球童威廉姆斯可能是继哈尼之后,下一个离开老虎的人。

  在高尔夫赛场上,球童是球手的伙伴和助手,甚至是第二教练,两人的关系应该非常亲密。但在上周的球员锦标赛中,有人发现,威廉姆斯与伍兹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冷淡,球童要比平时沉默得多,双方几乎没有交流。在跟从伍兹的那几年,球童威廉姆斯也是收入可观,现如今对钱不是那么渴求的威廉姆斯,很可能趁此抽身而出,离开伍兹这个泥潭。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也曾有传闻说,威廉姆斯的太太对伍兹的丑闻极为不满,因为她和艾琳是闺中密友,威太太希望丈夫在一个更为干净的环境下工作。

  “虎嫂”艾琳——

  开始筹备独立生活

  近日,有美国网站透露,伍兹的太太艾琳已经报名到奥兰多一家夜宵学习,并在本周一开始正式上课,她正在学习如何独立生活。

  艾琳在嫁给伍兹之前,除了是家庭保姆外,还是瑞典隆德大学的学生,其实她的家境并不差——父亲是个收入不错的记者,母亲则是瑞典的一名政府官员,许多人一听到艾琳曾经当过保姆,下意识觉得她是攀高枝,其实事情并非如此,艾琳一度很讨厌当名人太太,一连拒绝了伍兹5次,才勉强同意与其约会。当时艾琳在斯德哥尔摩的一家服装店工作,认识了瑞典高尔夫球手帕尼维克的太太,受其邀请帮忙管孩子,就是通过这条线,老虎和“虎嫂”才得以相识。而在伍兹丑闻爆发后,帕尼维克夫妇就马上表示他们不再欢迎伍兹去他们家做客。

  伍兹正式承认丑闻并道歉后,艾琳一度愿意给伍兹机会悔改,夫妻间关系也有回暖迹象,一起吃饭,公开场合接吻,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而随后伍兹决定复出,艾琳开始对丈夫完全失望,认为伍兹根本不真诚,没有诚意改变原先的生活轨迹。

  “虎嫂”搬出了老虎的豪宅,在一英里之外租住公寓独居,过去的5个星期,她独来独往。艾琳倒是没有阻止老虎跟孩子的接触,只不过之前,伍兹还能借着接送孩子的机会跟老婆沟通接触一下,现在,艾琳派保姆出面,自己已不愿再见老虎一面。

  教练哈尼——

  心灰意冷辞去教职

  与伍兹合作数年的达拉斯教练汉克·哈尼,在上周正式辞去了教练一职,这在高尔夫球界很少见,一般都是球员对教练不满意,提出更换人选,教练主动炒球员的情况很少发生。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思前想后多次的决定。我给他发去一条短消息,祝他万事如意,并告诉他,我希望她能够找到其他人帮助他。他的第一回答是:‘谢谢。’两秒钟后,他又说:‘我们只是休息一段时间,对吗?’我说:‘不,我们结束了。’当说完这一切,我觉得好受了很多——我肩膀上的重任卸下来了。”辞职后,哈尼透露其中的一些细节。

  伍兹复出后,几场比赛的糟糕状态是两人最终分道扬镳的导火索。许多美国高球迷都指责哈尼,说他把伍兹给教坏了,伍兹发球糟糕的原因是他这个教练没有负责人的结果。哈尼辩解说,其实上个月美国大师赛伍兹的复出之战后,两人唯一的沟通方式只剩下短信,根本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哈尼有心帮忙也帮不上。

  “在他(伍兹)与布奇(伍兹的上一任教练)合作时,他的胜率是27%,与我合作,他的胜率是35%。与布奇合作,他的前十名比例是63%,和与我合作,比例是71%。”这位帮助伍兹赢得40场比赛,包括6个大满贯头衔的教练说道。

  最让哈尼不满的是,当人们开始指责他时,他希望伍兹能站在他一边,为他辩护,但是伍兹什么都没有做。“我希望他(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维护我一下,至少表示他仍旧支持我,信任我,然而他并没有那么做。”

  医生盖利亚——

  涉嫌禁药已被指控

  曾经给老虎治疗过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近日也官司缠身,昨日,他被警方指控,罪名包括:走私,合谋向警方撒谎,非法销售人类生长激素,合谋诈骗,以及在美国州际贸易中引入未获批准的药物。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名医生至少为一名橄榄球NFL球手提供过人类生长激素,在去年夏天,他在美国的8个州给23名体育运动员进行过治疗,最醒目的,还是他曾经为伍兹治疗过富血小板血浆治疗。

  名声已经臭掉的伍兹,很自然地引起了一些怀疑——他会不会也通过这个不良医德的医生,服用过什么药物?当然,伍兹本人在这段时间里,多次接受美国媒体质询时都是坚决否认的。已经离开伍兹的前教练哈尼倒是在这个时候说了几句公道话:“5次治疗,4次我在场,没有发现涉及兴奋剂的问题。我六年中每年有110天与老虎在一起,大约40到50个晚上住在他家里,我从没瞧见他做那种事情,他也从没谈过那种事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