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塞贝斯赛林茨卡姆望卫冕 古尔比斯伤愈回归LPG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5月20日08:55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塞贝斯比洞锦标赛即将于本周在哈密尔顿高尔夫庄园开打,自四年前最后一次在这里夺冠后林茨卡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但是这一次她终于回来了。“这里埋藏着我许多美好的记忆。”林茨卡姆说。

  在周三的塞贝斯比洞锦标赛的配对赛上林茨卡姆回忆了她曾经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在这个球场不要奢求太多,希望的越多可能得到的越少,这是这个球场最大的特点,当然还有它总是那么完美的造型。”

  在2006年的哈密尔顿球场上,林茨卡姆凭借自己的长距离优势击败了魏圣美、奥乔亚以及英斯特获得了冠军,那是她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三座冠军奖杯,上周在与朴世莉的加洞赛中林茨卡姆惜败,但是在短暂的休整之后她就来到了这里,进行新的准备。

  “上周我表现很好。”作为此次赛事的第十六位种子选手林茨卡姆说,“我的木杆和推杆都惊人的棒,而且有一天我只用了25推,如果我木杆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好的状态、推杆又不错的话,我想你们会在这个星期看到不一样的结果。”

  魏圣美是此场比赛的第八号种子选手,首轮她将面对普拉玛苏达,同样她也在寻找自己在新赛季的首个冠军,“我确实非常期待有所收获,”魏圣美说,“当然我的同组普拉玛苏达也是一位非常强有力的竞争者。”魏圣美说,“我们已经通过过好机会了尤其是在今年。”

  世界排名第一的申智爱江河她的同胞裴京同组,日本选手宫里蓝将和张静同组,“我喜欢比洞赛的形式,而且就目前来说我在这种形式比赛中的成绩还不错。这个星期我也会全力以赴。”

  本周的第三号种子选手,皮特森将和英斯特同组。而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古尔比斯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真的是太糟糕了,我竟然离开她们有这么长的时间。”古尔比斯说。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