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奥兰多哨兵报:当魔术撞上更强大的自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9:23

  《奥兰多哨兵报》 迈克·比安奇

  请你走上前好好看看,不管是劈成3块还是2块去研究这两场败仗、或者这毫无生命气息的95比92。

  你尽管去研究好了,不过我可以给你省很多时间和麻烦,因为理由很简单:魔术是一头撞到了更好、更有统治力、更沉着、更有经验……总之是升级版的他们的身上。

  我们说的这支凯尔特人现在无疑已经毁了魔术赢得东部决赛的机会,更不用说什么冠军梦了。

  凯尔特人主教练说这两支队伍交锋就好像是跟镜子里的自己较劲一样,不同的是魔术这面镜子已经碎了,而在碎片中他们能读出的唯一一个词儿就是“横扫”。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连胜14场、联盟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现在会是苟延残喘这副样子?为什么常规赛里从没两连败的他们会在东部决赛里碰到这种情形?

  顺便说一句,你们有人看到刘易斯了吗?我可不想提他的合同,那可是该死的1.18亿美元!不过前1场他只有6分,这场更惨是5分,魔术肯花这么多钱的唯一理由是为了总冠军,而现在的感觉就仿佛是看到大范挺着大肚子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一样。

  编译 曹政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