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曝巴萨8000万镑收购鲁尼 小胖成主席竞选筹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8:48
  去年夏天,世界足球先生C罗以8000万英镑身价离开曼联加盟皇家马德里,创造了国际足坛的转会费之最。而仅仅时隔12个月之后,老特拉福德有可能再次成为转会市场聚焦的中心。据英国《每日快报》透露,西甲另外一支豪门巴塞罗那计划报价与皇马相同的8000万英镑,引进大红大紫的曼联前锋鲁尼。

  本赛季中,鲁尼在44场俱乐部比赛中轰入34球,囊括英国职业球员工会、英国足球记者协会以及英超官方评选出的赛季最佳球员,表现可以说是有目共睹。而上赛季六冠王得主巴塞罗那在被国际米兰淘汰之后,球队主教练瓜迪奥拉也计划补充新鲜血液,以便在来年收复失地。

  而更为关键的是,巴塞罗那在下个月就将进行主席大选,因此无论对于拉波尔塔还是在野的桑德罗-罗塞尔来说,在这个夏天引进大牌球星才是拉选票的最有效手段。据悉,巴萨已经在比利亚和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中抢占有利地位,但鲁尼无疑是分量更重的一枚筹码。可以说,拉波尔塔和罗塞尔这两个人里,谁能搞定鲁尼,谁就搞定了诺坎普的统治权。

  《每日快报》透露说,巴塞罗那已经派出经纪人四处打探,评估鲁尼转会的可能性。尽管鲁尼一直宣称自己在老特拉福德非常开心,但是面对同梅西搭档,组成世界上最恐怖锋线的诱惑,小胖还能够处之泰然么?要知道他当年在离开埃弗顿之前,也曾信誓旦旦的保证“一日为蓝,终生为蓝”。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肯定不愿意放走鲁尼,尤其是俱乐部已经在去年放走了C罗,连年失去球队当家球星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但是在葡萄牙人转会的前前后后,曾有媒体披露说曼联是为了偿还债务,才不得已卖掉了世界足球先生。而这个赛季中,曼联的债务更是一度直逼8亿英镑大关,其严重程度要远远超过C罗离队的时候。目前,鲁尼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而双方也一致决定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再谈续约的问题,这本身就让其它俱乐部看到了漏洞,再加上曼联并不理想的财政状况,因此不能排除红魔被迫出售鲁尼的可能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