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四体会斯诺克丁俊晖负梁文博 江苏溃败挤出八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10:06

丁俊晖不敌梁文博。(更多图片请点击观看组图)

 
  人民网体育5月20日电 北京时间5月19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一揭幕就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台球“神童”丁俊晖率领的江苏队与梁文博领军的广东队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结果,丁俊晖出师不利,12比71不敌梁文博,“梦之队”广东队也以3比0的比分完胜江苏队,顺利晋级团体八强。

  斯诺克团体赛首轮比赛采取5场3胜制,前两场为单打,第3场为双打,最后两场又是单打。广东队在先胜1场后,双方的第2场比赛均派上大将出场——丁俊晖对阵梁文博。由于比赛是一局见分晓,两人开局后都打得相当谨慎,过于注重防守,进攻质量都不是很高。关键时刻,丁俊晖击红球出现致命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3分,以71比12赢下关键的第2场。此后,江苏队未能翻盘,最终以0比3溃败。

  20日将进行斯诺克个人赛和男子美式8球八分之一决赛,丁俊晖和梁文博如能顺利晋级,他们会在21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再度相遇。男女美式9球赛则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潘晓婷向她的四连冠目标挺进,对手是上海队的陈思明。本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