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埃尔伯盼斯内德赛前拉肚子 不建议拜仁收购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0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埃尔伯不仅仅是拜仁历史上最佳的外籍射手,同时也是2001年俱乐部获得欧冠冠军的重要成员。在欧冠决赛前,埃尔伯在接受Spox.com专访时也谈论了自己对于拜仁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一些看法。

  埃尔伯对于决赛获胜很有信心。这主要来自下面几点原因,首先,国际米兰对于拜仁来说显然是个相对更可能战胜的对手。“我梦想中的决赛对手是巴塞罗那,但是如果真那样的话比赛会非常非常艰难。和巴萨这样控球出色的球队打比赛拜仁胜算不大。”

  另一方面,埃尔伯对于如何战胜国际米兰也有自己的秘诀。“拜仁必须注重自己的防守。要注意国际米兰的右路,麦孔常常上前来助攻,这对我们来说既是危险,也是一种机会。” 埃尔伯还认为拜仁需要重点盯防的是对方的中场核心斯内德。埃尔伯开玩笑地说:“我希望他在赛前会拉肚子。斯内德是为非常出色的球员,在场上视野极好,就连防守方面也不差。在我看来是国际米兰最为重要的球员。他就像是拜仁阵中的里贝里一样重要。” 如果斯内德缺阵,拜仁获胜的几率必将大增,当然,没有人会真的去指望对手的核心在赛前拉肚子。

  在本次采访中,埃尔伯也谈了其他关于欧冠的话题,特别是拜仁这个赛季一路走来的历程。“在都灵之前的那些比赛真是太伤我的心了。那简直不是足球。队员们简直就是在场上像没头苍蝇一样乱跑。” 不过埃尔伯在球队成功淘汰曼联之后就意识到,这支拜仁有实力可以闯入最后的决赛,争取三冠王的荣耀。“当你有足够的好运,在0-3落后时能够连扳两球时,那么在这个赛事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当然,作为一个射手,埃尔伯也不免要对拜仁锋线的未来发表自己的看法。“哲科是每支顶尖球队都希望得到的优秀前锋。但是我们已经有戈麦斯了,他在拜仁的第一年也许并不十分出色,令人无法完全满意。但是我认为他的状况会慢慢地改善,我们应该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