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世界男排联赛筹备进入攻坚战 欲办成排球嘉年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0日10:1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上午,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组委会筹备会议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包括省体育局、武汉市公安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办赛大计,这也标志着本次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的筹备工作进入攻坚战。

  本次比赛是武汉体育中心继女足世界杯赛之后,迎来的又一项国际顶尖赛事。目前,组织接待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对于赛事的筹备工作,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表示,本届赛事对承办方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仅赛事要办得“高标准、专业化”,服务接待工作也要做到“热情周到、天衣无缝”,“办赛的细节尤为重要。

  对于与会者提出的一些建议,武汉体育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表示赞同,“我们承办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向外界展示武汉的风采,在江城掀起排球热,通过赛场内外的互动,把本次比赛办成排球的嘉年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