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三球完胜德甲老四勒沃库森 国足快打为小弟复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0日10:07

  当国奥1∶6惨败给勒沃库森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在强调“耻辱”这个词。相信当时很多人都在为国足担心,毕竟国足的处境和国奥兄弟有些类似。然而,仅过了三天的时间,国足就用自己的表现为国奥兄弟复仇,酣畅淋漓的3∶0,国足用闪电战击溃勒沃库森,也为国奥的小兄弟指了一条明路。

  作为德甲联赛的第四名,勒沃库森本身就是以青年军为主,虽然这一次多名主力没有随队来华,可是他们的整体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单从首场与国奥的比赛来看,他们整体的运转速度很快,而且在身体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国奥的年轻人在他们面前完全失去了信心,1∶6的惨败并非意外。

  当他们再次面对中国国家队时,或许是国奥给他们的印象太弱,勒沃库森开局明显有些轻敌,表现在全场的逼抢并不积极,甚至有些消极怠工。可是国足很快让对手改变了看法,尤其是快速的打法以及坚决打对手身后的战术执行得十分坚决,邓卓翔的两次妙传身后都把对手防线打穿,只可惜郜林没有完成破门。

  易边再战,国足阵容发生了很大改变,让对手措手不及,更为快速的节奏也让对手有些发懵。第49分钟,杨昊在中场精准长传,闫相闯左肋拿球禁区内横推,于汉超中路轻趟至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1分钟后,闫相闯大禁区右侧横传,于汉超将球垫起,半转身右脚扫射远角梅开二度。

  仅仅1分钟内就打进两球,这样的高效显然是勒沃库森没有想到的,而国足也正是依靠这样的快打旋风为国奥的兄弟复仇。第85分钟,李学鹏前场断球后,从施瓦布和弗雷德里希之间成功突破,至禁区内后左脚劲射破门,为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宗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