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霍华德兽性大发猛掴皮尔斯 一人有斗志难救魔兽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0日12:12

   魔术 92 :95 凯尔特人

  东部决赛 凯尔特人队2:0领先

  尼尔森最后3.5秒的三分球没能命中,奥兰多魔术队昨天以92:95再次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样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已经取得了客场的两连胜,带着2:0的领先优势回到波士顿,准备下面两个主场的比赛,形势对他们来说一片光明。

  此役魔术队再次暴露出整体防守的弱点,面对凯尔特人队多点进攻的特点,他们常常捉襟见肘。凯尔特人队的外线得分手雷·阿伦本场没有发挥,但后卫隆多和皮尔斯的突破内线弥补了损失。隆多拿下25分和8次助攻,皮尔斯得到28分。凯尔特人队的投篮命中率仍旧保持在46%左右。

  凯尔特人为限制住霍华德,全场采用内线球员来回包夹战术,不惜多人背上连续犯规也要限制霍华德的发挥。这样的肉搏战惹火了“魔兽”,在第二节还剩4分16秒时,皮尔斯从右侧底线突破入禁区,已经失去位置的迈克尔皮特鲁斯无奈犯规,但是篮下的霍华德已经跳起,他在落地的过程当中双手凶狠地将皮尔斯掴在地上(上图)。皮尔斯迅疾从地上站起来,他满脸怒火欲与霍华德理论。裁判随后判罚霍华德一记恶意犯规。

  霍华德的“兽性”并没能提升魔术队的斗志,虽然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和8个篮板球,但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4%。数据让魔术队明白,光有内外线的投手是拿不到总冠军的,防守才是硬道理。

  卡特在第四节只剩3分35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随后魔术队的三次进攻只得手一次,最终无奈吞下失利苦果。

  2:0的客场之旅让凯尔特人占尽了先机,主教练里弗斯离开赛场时挥舞着拳头,表达他的兴奋。(王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