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世乒赛阵容公布 男队陈玘陪练女队武扬替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3:07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昨天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教练和队员名单。其中男队教练为刘国梁、吴敬平、肖战,队员是王皓、马琳、马龙、许昕和张继科,陪练是陈 ;女队教练为施之皓、李隼、孔令辉,队员是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和李晓霞,替补队员为武扬。

  刘国梁表示:“我们要争取世乒赛团体五连冠还是非常难的。这次我们有三个年轻队员,不确定因素非常多。所以,我认为这次莫斯科世乒赛对我们的挑战非常大。”

  女队也将面临首次没有王楠和张怡宁两位乒坛大姐大的局面。施之皓感慨道:“也许现在这些队员单方面能力跟张怡宁和王楠没有区别,但是综合能力还达不到老将的程度。”

  对于现在的五名队员,施之皓表示,“我们会给同样的机会,根据对手情况排出场名单,这次比赛卫冕团体冠军是关键,其次才是锻炼个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