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再胜魔术凯尔特人两连胜 绿衫军回归主场或横扫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3:18

  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电 随着尼尔森最后时刻的三分球未中,奥兰多魔术队18日以92比95再次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样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已经取得客场两连胜,带着2比0的领先优势回到波士顿。

  此役魔术队再次暴露出整体防守的弱点,面对凯尔特人队多点进攻的特点,他们常常捉襟见肘。凯尔特人队的隆多拿下25分和8次助攻,皮尔斯得到28分。反观魔术队,虽然中锋霍华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和8个篮板球,但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4%。如此数据让魔术队明白,光有内外线的投手是拿不到总冠军的,防守才是硬道理。七战四胜制的比赛,凯尔特人队还握有3个主场,再拿下2场比赛就可以挺进总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