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绿军再胜 “真理”挺身而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3:47

  “真理”保罗·皮尔斯全场砍下28分,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更成为球队获胜关键。昨天,凯尔特人依靠关键时刻的执行力顶住了魔术末节的追击,以95∶92再次击败对手,取得季后赛东部决赛2∶0的领先。

  开场之后皮尔斯就进入状态,突破远射均有斩获,包下球队前9分。不过对面巴恩斯和卡特也不含糊,两人联手发力,很快让魔术反超比分。接着朗多和帕金斯进攻端连续得分,凯尔特人掀起13∶2的攻击波,以23∶12取得优势。本节末段,魔术回敬了一波16∶2,在首节结束时主队以28∶27一分占先。第二节在双方战成42平之后,霍华德的恶意犯规把皮尔斯眼睛打肿,这激怒了“真理”,皮尔斯此后连投带罚再取7分,绿衫军在半场结束时以53∶51一球领先。两队鏖战了大半场之后凯尔特人终于在第三节结束时拉大了分差。但8分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第四节魔术很快追了上来,而卡特的急停跳投让魔术以90∶89实现反超。比赛终于进入决战时刻。

  终场前1分32秒,朗多难度极大的后仰跳投命中,93∶90,接着尼尔森突破得分,92∶93,魔术仍有机会。皮尔斯强行中投造成雷迪克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常规赛罚球命中率高达84%的卡特却两罚不中,95∶92,凯尔特人终于透出一口气来。比赛悬念仍未终止,加内特跳投不中,魔术仍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尼尔森超远三分未中,比赛宣告结束。

  赛后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皮尔斯信心爆棚,他说:“我们的球迷是不会让我们放松的。我们会尝试用4场完成比赛。”本报记者 周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