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友妻门”女主角瓦内萨翻案:从未与特里偷情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5月20日14:53

  “友妻门”女主角瓦内萨翻案:从未与特里偷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特里率切尔西勇夺双冠,人们渐渐遗忘了他与布里奇的友妻门事件。但看起来英格兰队注定难以安心和专注地出征世界杯,借助英国媒体,那个曾将英格兰足坛闹得鸡犬不宁的名叫瓦内萨的女人又跳了出来。

  四个月之前,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的性丑闻被曝光,并造成了一系列难以挽回的后果:特里和布里奇为此恩断义绝;特里失去了英格兰队长袖标,甚至差点被妻子抛弃;布里奇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四个月之后,瓦内萨竟然令人难以置信地宣称,所谓的“友妻门”事件完全子虚乌有,甚至她从未与特里上床。

  据《每日邮报》爆料,在接受《Grazia》杂志采访时,瓦内萨对于之前曝光的丑闻全盘推翻。

  作为此前一直在关注“友妻门”事件的人们来说,瓦内萨这一次的全面“翻供”绝对出乎意料。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2009年在瓦内萨与布里奇分手后,这位法国女人曾与特里有过四个月的出轨。

  记者干脆直截了当地问道,她与特里是否曾经发生肉体关系,瓦内萨毫不犹豫地说了“不”。瓦内萨称:“所有这些关于特里一周两次来我家和我上床的报道都是假的,这些事从未发生。”钟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