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鄂军变阵备战北理工 王圣受伤右路变化最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5:3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本周六,中甲将进行第九轮比赛,湖北队主场迎战北理工队。由于王圣受伤,周燎身心疲惫,湖北队教练组主动求变,而变化最大的位置就在右路。

  在昨天下午分队比赛中,停赛期满复出的梅方顶替受伤的王圣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由于姚翰林回到中路踢影子前锋,敖飞帆出现在主力一方。对于这个变化,主教练李军的想法是,使得右路攻防更趋于合理。“宋勰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姚翰林被调到中路后,必须有一个进攻能力强的右边前卫来替代姚翰林。权衡之后,选用梅方和敖飞帆组合。”李军说,“刘杰和蔡曦搭档的中后卫组合在客战湖南湘涛的时候,已经得到证明。这样一来,停赛期满复出的梅方就成为后防线上的一枚棋子。他的防守能力在中甲毋庸置疑。有了梅方在右路坐镇,我们可以在右前卫位置上大胆放置进攻力强的敖飞帆。”

  “教练组会根据对手的不同以及自身的变化,合理出牌。在这个方面,教练组有了很大的长进,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本轮主场迎战副班长北京理工,俱乐部希望球队在主动求变后,能够在主场取胜对手,将主场不败延续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