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自曝即将转会新疆:离开绝不是背叛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5月20日16: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0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CBA联赛方面再度爆出重磅消息,根据江苏媒体消息,现在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江苏球员唐正东,已经与新疆广汇俱乐部达成转会意向,就等江苏省体育局放行。而对于这件事情,新疆俱乐部却是表示暂不知情。

  作为新疆广汇队总经理,郭舰在接到记者电话时却是表示非常差异,“这个我不知道,刚刚开了一天的会,网上的消息还没有看到,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郭总这样回答。而相对于新疆方面的态度,唐正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是态度认真。“今年有几家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但我最终选择新疆队。应该说,在我和新疆广汇俱乐部的接触中,对方给予我强烈的吸引。这种吸引主要来自我们对总冠军的共同渴望,以及实现这种梦想的可能性。新疆广汇俱乐部给了我很多承诺,但最打动我的承诺是:他们明年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引进更强的外援。你知道,作为联赛亚军,新疆队实力已经非常强,如果进一步投入,下赛季应该能够向广东王朝发起更强的冲击。”

  在上赛季,江苏队经历了种种场外事件,唐正东的“误机门”就是其中之一。而球队中传出的高层与主教练杰森的种种不合,也让球员们的发挥和球队最终的成绩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唐正东的采访中,上赛季俱乐部中的种种纠葛和对于总冠军的渴望,成为大唐期待转会的主要原因。

  虽然要转会,但是唐正东同时也表示,绝不背叛江苏,“我要为江苏打全运会,这也是我主动提出的,这是我的底线。作为江苏球员,我永远不会背叛江苏。有了这个作为转会的前提,我相信江苏球迷会理解我的决定。”虽说要转会,但是大唐依旧表示,全运会一定要代表江苏打球。但是现在为止,唐正东的转会事宜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江苏省体育局的态度将成为大唐这次转会事件最大的变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