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比赛门票今日开售 “广州市球”门票成大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23:48

  中新网广州5月20日电(吴敏平)广州亚运会部分比赛门票今天正式向公众发售。今天笔者走访了广州市内多家中国工商银行,发现银行内并没有出现“排长龙”的情况,而羽毛球等热门比赛项目的门票则成为大热。

  据了解,此次向公众销售的门票涵盖了亚运会多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柔道、赛艇、自行车等13个分项共69个场次。公众可以在订票期间查阅相关的场次信息,但是却无法得知该场次参赛队伍或运动员的具体信息。

  本次门票销售市民可通过网上预订或到市内指定工商银行直接购买,门票今天10时开始正式发售。根据限额的不同,每位市民同一场次可购买2到5张不等的门票。

  笔者从位于天河的一家工商银行了解到,今早到该行购票的市民秩序良好,并没有出现“排长龙”的情况。“我们10时准时开始发售门票,虽然不时有市民到场咨询购买,但是现场秩序良好。今早也没有市民特意提早到场排队购票。”该银行的大堂经理告诉笔者,“因为市民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门票的选购,对客源有了一定的分流,因此使到到现场购票的市民人数并不算很多。”

  至于在门票销售情况方面,被誉为“广州市市球”的羽毛球比赛门票销售情况相当火爆,只有少数几个场次的羽毛球比赛剩余少许门票,重要场次的比赛门票均已售罄。

  该工商银行的大堂经理提醒说:“从目前的情况来说,门票销售情况还是相当理想的。由于售票时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所以市民如果要选购自己心仪比赛的门票,最好能够趁早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