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七月鸟巢挑战伯明翰 门票收入捐赠西部地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0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暨慈善晚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组织者宣布英超劲旅伯明翰足球队将于7月份来华,分别于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对阵北京国安,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对阵辽宁宏运进行义赛。据悉,两场比赛的门票收入以及球队出场费将无偿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集善行动”,用于支持西部贫困地区的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的建立。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表示,这是基金会首次通过体育活动的形式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筹募善款,希望借此机会唤起更多的人关心、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带来更多福祉。

  而英超首位华人老板杨家诚今天也出席了发布会,作为伯明翰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他也表示今后将会在伯明翰俱乐部中融进更多中国元素,最为外界关注的自然是引进中国球员加盟伯明翰。据杨家诚透露,此次伯明翰俱乐部的中国行,还包括考察有潜力的中国球员。

  北京国安确定参加本场商业比赛之后,这样今年夏天国安将在鸟巢两次为观众献上精彩比赛,当年国安堪称外战英雄,连克AC米兰、桑普多利亚等强敌,如今将再次面临伯明翰和巴萨两支欧洲顶级联赛球队。能否继续捍卫外战英雄荣誉,今夏将揭开帷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