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王励勤目送队友出征莫斯科 大力笑言为队友庆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4:34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乒昨天中午整装出征莫斯科世乒赛,虽然烈日炎炎,但教练队员们清一色西装革履。没能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大力王励勤穿着一件普通的短袖T恤,出现在送行的人群中,他看上去心情平静,还笑言等着为队友庆功。

  一向不会系领带的王皓、马琳在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下才装扮整齐。原本也需要帮忙的王励勤这次“省心”了,他穿着运动短裤和短袖T恤,成了送行方阵的“领军人物”,还不时指挥小队员帮着搬东西。

  “之前确实都是别人送我。”王励勤平静地表示,“送队友出征,也是为他们加油,希望中国队能够取得好成绩,把两个奖杯都拿回来。等他们回来的时候,为他们庆功!”队伍临启程前,王励勤特意登上大巴,和队友们一一话别。

  主教练刘国梁对王励勤的举动给予了高度赞扬,“队伍15号回京,他就归队了。一直和参赛选手一起训练,出征前还来送行,显示出了很高的境界和职业道德”。

  刘国梁透露,国乒征战世乒赛期间,队里给王励勤布置了两个公益活动,“队伍在前线打仗,他也是为队里做些分内的事。作为奥运冠军,王励勤还是很有影响力的,代表国家队出席一些活动,对他也是一种锻炼”。王励勤也表示,自己在出席活动之余,肯定会在电视机前为队友加油助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