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沪两队锦城对决 恒大北上欲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5月21日2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至23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将开战,除安徽九方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将在6块场地上捉对厮杀,成都谢菲联在主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其他场次也比较值得关注。

  除了蓉沪两队的对决外,本轮其他场次也能吸引一些球迷的眼球。延边主场迎战广州队,目前磨合的不错的广州队的连胜势头能否受阻也会是本轮的另一大看点;湖北队主场迎战8轮不胜的北理工,是为自己在学生军身上拿分还是“帮助”学生军走出不胜怪圈值得期待;北京八喜坐镇主场将迎战积分相同,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沈阳东进队;领头羊湖南队则客场挑战南京有有队,能否延续黑马神奇继续坐稳头名也将受到关注;日之泉主场与中邦的比赛也是积分系统球队之间的对话。

  成都VS东亚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2日 15:00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

  成都队经历了一段低谷期后,最近状态开始回升,上轮4-0大胜安徽后排名重回第2,展示了不俗的实力,不过也有人认为目前的成都队中依然存在着一定的隐患,这些隐患也将制约成都队本赛季的走势。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喊出冲超口号的上海东亚队,这将是成都队最近几轮遭遇的一个较为强劲的对手。

  上海东亚队上轮比赛改期到6月份,因此获得了很好的休息机会,不过由于比赛改期,上赛1场的东亚队仅有9分的积分,与领头羊湖南队有8分的分差,与2、3名的球队现在也有着5分的分差,想要在本赛季完成冲超目标难度不小,本轮面对冲超对手,东亚队如果不能全取3分,则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提前宣告冲超失败。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过交手记录,因此没有较为直观的数据对两队进行对比,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两支球队都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东亚队近期的战绩不理想应该属于短期的一种现象,相信随着联赛的一步步深入,东亚队可以打出自己最真实的表现。成都方面,虽然是主场,但是由于接连调换主场,队员们对于新的主场也会出现“水土不服”,这可能会给东亚队一定机会,在客场拿到想要的结果。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