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沪死掐鲁长对决 西北狼客战难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21日23:46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九轮烽烟再起。多场焦点大战,可谓机关重重。京沪死掐,再续恩怨情仇,三甲之争,诡异难测。中超两大冠军之间的交锋,是山东主场奏凯,还是长春反客为主,决定着榜首归属;江苏客场挑战杭州,裴恩才和弟子们能否打破开赛以来的不胜魔咒,真可谓悬念丛生,玄机四伏。

  上海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洪元硕破冰之旅陡显险情

  顶级联赛历史上第33次京沪大战,将在本周末虹口足球场火爆打响,一个是甲A末代冠军,一个是中超卫冕冠军,冠军之间的对决,加上双方历来的恩怨情仇,使得拥有独特地位的两大城市之间的足球战争,更加风生水起。本场比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堪称本轮联赛焦点中的焦点。鉴于此前5次对阵,国安非平即负,再加上后防大将张辛昕因伤高挂免战牌,使得老帅洪元硕的破冰之旅充满着变数。

  京沪大战,蓝绿对抗,文化差异,历史恩怨,这才是中国顶级足球联赛最有看头的双城对决。作为国安旧将,阿德拉尔多目前在申花“混”的比较滋润,对于周末的京沪大战颇多期待。和阿德拉尔多一样,申花将士均表现出了高昂的求战欲望。反观国安队,在张辛昕因伤动手术之后,北京国安未来三个月将缺少一名后卫。目前,只有罗斯和周挺两名正选边后卫,算上徐云龙,也不过三人。兵员的捉襟见肘,令洪元硕忧心忡忡。虽然王长庆和徐亮有可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可以客串边后卫,但凭心而论,这样做的目的,将使得国安的中场实力又受到一定影响,顾此失彼的后果,想必老帅早已痛彻心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