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梁文冲出征BMW欧洲锦标赛 首轮红字70杆并列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5月21日07:50
BMW欧洲锦标赛首轮战罢,梁文冲并列第30位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本周进行的欧巡赛期间赛事——BMW欧洲锦标赛上,中国名将梁文冲在第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排名并列第30位。

  这场比赛是在著名的温特沃斯西球场举行,在经过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的改造之后,球场面貌焕然一新。就连此前对温特沃斯西球场嗤之以鼻的帕格莱德-哈灵顿,这次也来到了这里。球场的标准杆从过去的72杆变为现在的71杆,难度进一步加大。

  在2007年的时候,梁文冲就曾经来到过这里。在那一年的BMW欧洲锦标赛上,梁文冲在两轮过后遗憾未能晋级。当时,梁文冲在第一轮同样打出优异的70杆,但却在第二轮比赛中迷失了方向,仅以77杆收场,最终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而在今年,第二次参赛的梁文冲在首轮再度打出红字成绩,保持稳定状态,避免“惨剧”的再度发生,自然成了梁文冲的首要任务。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虽然在PAR4的三号洞吃到博基,但梁文冲很快在随后几洞“收复失地”。在第4洞、第5洞、第6洞连抓三只小鸟球之后,他又在第9洞再次拿下小鸟。前九过后,中国名将以4鸟1博基的-3成绩,一度攀升至领先榜的前十名。虽然在转场之后的后九洞发挥一般,没有打出小鸟球,甚至在第15洞、第16洞连吃两记博基,但梁文冲还是以红字头的70杆结束首轮比赛。落后领先者——22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5杆,威利特在第一轮比赛中发挥神勇,打出65杆(-6)独占榜首。

  除了梁文冲之外,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也参加了本场比赛。他在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排名并列第16位。

  作为欧巡赛的旗舰型赛事,BMW欧洲锦标赛的总奖金额高达450万欧元。包括厄尼-埃尔斯、帕格莱德-哈灵顿、世界第3的李-维斯特伍德、卫冕冠军保罗-卡西以及“神童”罗里-麦克罗伊在内的诸多世界顶尖名将均前来参赛。(搜狐体育 鬼鬼)

  【相关阅读】

  哈灵顿带伤出战欧洲锦标赛 下周二手术休息10天

  欧洲锦标赛阿冲前景预测 本赛季6场欧巡均晋级

  欧洲锦标赛前瞻:白老虎和埃尔斯成为夺冠热门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