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大佬炮轰托雷斯想走趁早滚蛋 必走之人恐赴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1日10:25

    搜狐体育讯 在利物浦阵中,谁是老大?很多球迷认为,队长杰拉德是利物浦的NO.1;如果你选杰拉德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杰拉德曾透露,他虽是利物浦场上的队长,但在利物浦更衣室内,队副卡拉格才是真正的“老大”。卡拉格是典型了利物浦人,敢说敢做,说话从来不拐弯抹角,安菲尔德国王肯尼-达格利什认为,卡拉格如果退役,他是最适合执教利物浦的教练,其原因不仅是说得出做得到,而且还敢于承担责任。去年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卡拉格在元老队一边担任主教练。刚刚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各条战线溃败,这让卡拉格痛不欲生,为了弥补无缘欧冠联赛之憾,接受卡佩罗邀请,征战南非世界杯。

  正在随英格兰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卡拉格,依然关注着利物浦的动态,目前关于红军的转会消息很多,而且大都是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尤其是马斯切拉诺,这个阿根廷队长日前亲承,他不愿意呆在利物浦,这让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非常恼火。卡拉格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直接炮轰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警告他们两个,如果不愿意在利物浦效力,那么就趁早滚蛋。

  “想留在利物浦的人肯定会留下来,如果不想效力利物浦,那么球队也没有必要留他!在当今世界足坛,利物浦是独一无二的!人们总是谈论球员离开,说有些球员是不是要走啦?那个球员在利物浦的路是不是走到尽头啦?”卡拉格告诉《天空体育》记者,“我觉得这样的话题没太大意义,如果一名优秀的队员走了,那么总有更出色的队员替代他。”看到卡拉格采访后,与利物浦素来不和的《太阳报》危言耸听的文章指出,“卡拉格说了,你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不想在利物浦效力,趁早滚蛋,别乱军心。”

  是的,目前利物浦流言确实很多,每天都有数条关于托雷斯的消息,从英国各大媒体所爆出的转会新闻,联系托雷斯的俱乐部达四五家,而西班牙金童至今还未公开澄清,在卡拉格看来,不澄清就意味着托雷斯等球员已经默认转会新闻的真实性。如果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真的同卡拉格之说“滚蛋”,利物浦很可能将获得高达1亿英镑的巨资,目前无论是巴塞罗那,还是切尔西,抑或是曼城,对托雷斯的报价均高达7000万英镑。

  据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一线队真正率先走人的非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而是已经铁定走人的西班牙边锋里埃拉。09-10赛季下半程,里埃拉因得不到主力位置,进而炮轰贝尼特斯,称他正驾驶一艘沉没的船。里埃拉的大嘴,让贝尼特斯很是不爽,利物浦主教练一怒之下,将西班牙边锋封杀,当时有媒体传言里埃拉为了世界杯,将加盟俄超球队。据悉,由于价格问题,后来不了了之。

  《镜报》表示,里埃拉日前已经联系好俱乐部,下家并非是西甲以及俄超,而是德甲。据德国媒体消息,里埃拉目前与斯图加特走得很近,此外还称,斯图加特想要收购里埃拉,价格必须高过热刺。有传闻显示,刚刚获得欧冠资格的热刺,也有意收购西班牙边锋。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