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体育大会肖国栋零封对手 现场闪光灯被中断比赛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0:32

  现场闪光灯中断比赛

  昨天是各个台球项目个人赛比赛首日,代表四川参加斯诺克的重庆选手肖国栋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仅仅用了1个小时,肖国栋就以4比0晋级八强。

  不过,这样的“顺利”也掺杂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比赛中总是有闪光灯或者手机铃声干扰选手比赛。“这会让我们选手的心理干扰很大。”肖国栋在赛后委婉地“抗议”。昨天第四局比赛中,突然不知何处亮光一闪,正准备出杆的区志伟愣了一下,只好站起身重新做准备。而这样的尴尬自前天比赛开始以来就常发生,前日团体赛中,潘晓婷甚至向裁判“投诉”,表示被闪光灯干扰了。不仅是闪光灯,忘记关手机铃声的人也不少,光这场比赛手机铃声就响起了三次。

  场地受限观众遗憾

  还好台球选手们表示能理解现场出现的意外,由于本次台球比赛被安排在一个俱乐部会所里进行,场地有限,大约二百平方米的房间摆满了四张斯诺克球桌和四张美式九球桌,于是出现了丁俊晖、潘晓婷、肖国栋等明星同场上阵比赛的盛况,机会难得,不少粉丝都想为偶像拍照。

  本次台球比赛不对外售票,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只能牺牲观众,甚至连记者人数都受到严格控制。这让星光闪耀的台球比赛失色不少。要知道在上一届苏州举办的全国体育大会上,在体育馆里进行的台球比赛可是场场爆满。

  记者 余彦姝 本报合肥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