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正式出走 三秦大地由此再无职业篮球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0:49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一路走好!请允许我们再吼一声,陕西男篮!加油!”昨晚,在众多球迷依依不舍的目光中,陕西锂源男篮踏上了赴京集训的列车。苦苦挣扎了13年之后,三秦大地由此再无职业篮球。

  昨天17:30,结束了在陕西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锂源男篮全体将士与前来送行的球迷们依依惜别。尽管来的球迷并不算很多,但感伤的气氛还是令多位锂源将士眼角红润,多位热情球迷失声痛哭。

  “终于还是到了正式告别的时候。心里空荡荡的,很难受啊”。史利平教练对记者叹息道。史利平告诉记者:“6月20日,CBA的夏训将在秦皇岛举行。在此之前,我们肯定是一直在北京训练。”而在一队正式离陕之前,锂源男篮的二、三队已经于前天赶赴昆明海埂集训。

  “我们这两天也要去广州了。”一位俱乐部员工对记者说道。至于锂源男篮下赛季的主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老板什么也没说,以后的发展,现在看不出任何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