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转会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胜马竞勇夺国王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10:55

  巴伦西亚射手比利亚转会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俱乐部昨天宣布,他们已与巴伦西亚就比利亚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巴萨官网透露,这位西班牙国脚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诺坎普。比利亚将在当地时间20日到达巴塞罗那,并于21日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与巴塞罗那签下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条款中还将附加延长一年合约的选择权。

  尤文图斯任命德尔内里为新任主帅

  尤文图斯昨天正式任命前桑普多利亚主教练德尔内里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约。

  59岁的德尔内里将从扎切罗尼手中接过尤文图斯队的教鞭。自今年1月费拉拉“下课”之后,扎切罗尼成为过渡时期的看守教练,可他的表现也无法让这支昔日的豪门球队满意。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仅排名第七位,这也是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战绩之一。德尔内里刚刚从桑普多利亚辞职。这个赛季,桑普多利亚在他的率领下获得联赛第四名,并赢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机会。

  塞维利亚胜马竞勇夺西班牙国王杯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昨天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塞维利亚2∶0战胜马德里竞技,勇夺国王杯。开场仅5分钟,塞维利亚便首开纪录,纳瓦斯的射门打在马竞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卡佩尔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大力射门得手。5分钟后,马德里竞技得到绝佳扳平机会,但阿圭罗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弗兰的补射又被门将帕洛普双拳击出。下半场平淡无味,补时阶段,纳瓦斯获得单刀机会,在躲过多明戈斯的防守又晃倒守门员德赫亚后射空门得手,帮助球队以2∶0锁定胜局。这是塞维利亚历史上第五次捧起国王杯的奖杯。而一周前刚刚夺得欧罗巴联赛冠军的马德里竞技则遗憾地无缘“双冠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