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前球星展望欧冠 托尼看好国米老马力挺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1日11:41

    搜狐体育讯 对马特乌斯而言,今年的欧冠决赛显然有着特殊的意义。拜仁和国际米兰都是马特乌斯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但是,在这位德国前世界冠军被问到认为谁有可能夺冠的时候,马特乌斯几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拜仁。

  “拜仁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太令人惊叹了。我觉得比分应该是2-1,拜仁夺冠。”显然对这场比赛,马特乌斯是相当期待的:“这是世界最尖锐攻击线与世界最坚固防卫线的对决,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但是赢球靠的是谁进球多,在这一点上拜仁显然要占优势一些。”

  对这两支球队,马特乌斯是再熟悉不过了。他的职业生涯中有16年是在这两家俱乐部度过的,曾随两支球队拿到过两次联盟杯冠军。但是可惜的是,他还从未染指过冠军杯。今年,他的两个老东家将为冠军杯进行争夺,尽管马特乌斯曾随国际米兰夺得过无数荣耀,但是他坚信拜仁将创造历史:“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特别。我确实在米兰度过了一段很美妙的时光,但是现在我站在拜仁这边。”

  同样是效力过拜仁的球员,意大利人托尼显然和马特乌斯的看法不一样。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托尼认为,这个周末会是意大利人的:“国际米兰肯定会夺冠。但是我在拜仁也有很多朋友,里贝里不能上场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劣势。我相信周六的国米比拜仁要强大。”

  托尼与拜仁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但是今年冬天被租借至罗马的意大利人显然不想再回到慕尼黑,而罗马也没有意愿买断托尼的合同。今年夏天,托尼必须要为自己寻找一个新东家。当然,他有足够的时间,因为意大利主帅里皮并没有打算将托尼带去南非。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