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13助攻创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 主帅赞不绝口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1日08:46
  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NBA西部决赛中,湖人队以124∶112击败太阳,总比分以2∶0领先。科比虽然本场只拿下21分,但13次助攻却创下了其职业生涯中季后赛的新高。

  在上场比赛中,科比一人独得40分,因此这场比赛太阳队对科比进行了特殊的照顾。面对太阳的防守,科比摇身一变,成为球队的进攻组织者,第一节,科比就助攻6次。全场比赛,科比虽然只拿下了21分,连续6场30+的表现终止,但他却送出了13次助攻,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的新高。

  在科比的组织下,湖人队全面开花,全场有6人得分上双。除了科比自己之外,加索尔砍下了29分,阿泰斯特拿下18分,奥多姆17分,拜纳姆13分,就连替补出场的法玛尔也有11分进账。

  赛后,杰克逊对科比赞不绝口,“他在进攻端总是如此稳定,他知道怎样帮助球队,上一次他用得分击败了对手,而这一次,他用助攻帮助了球队。”洪义勇 编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