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吹响集结号:王治郅终归队 王仕鹏回家治伤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1日14:51

  新报讯【记者 李蓓】刚刚归队3天,广东老将王仕鹏就因伤不得不暂别国家队,领队张雄透露,王仕鹏最少也要缺席1个月左右的集训。好在王治郅昨天终于出现在中国男篮的阵中,而且土耳其助理教练恩纳克也已抵京,并在昨天正式投入了工作。

  领队张雄介绍:“王仕鹏回去主要还是治伤,其跟腱、膝关节和腰部都有伤。现在看,他最快也要1个月才能回来。朱芳雨也将进行小手术,要3到4周才能归队。”

  今天就将是国家队首次裁员日期,昨天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亲赴国家队训练场督战,目的就是和邓华德等人一起协商裁员名单。第二次裁员将在5月28日,两次裁员后,中国男篮将前往宁波北仑继续进行封闭训练,直到6月18日打首场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