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西部决赛第二场湖人再胜 加索尔变硬汉统治内线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1日14:55

   记者陈雯韵 “小飞侠”变身助攻王,加索尔成为关键先生。昨天卫冕冠军湖人在主场以124:112再次击败太阳,在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中2:0领先。

  太阳队在第三节结束时曾经把比分扳成90:90,但加索尔在第四节成为“关键先生”,他一改过去的“软蛋”形象,以简单粗暴的打法将对位的斯塔德迈尔完全压垮,全场贡献的29分当中有14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小飞侠”科比拿下21分和13次助攻,湖人队在他的率领下笑到了最后。

  对于加索尔的发挥,太阳主帅金特里也无奈地说:“对手(湖人)迫使我们不得不使用包夹,加索尔在内线,我们必须得对他施行多人看防,但是他还是可以在我们的内线予取予求,我觉得加索尔可能是这个联盟目前内线脚步仅次于邓肯的球员了,我们竭尽所能限制他,但收效甚微,今晚是他把我们打垮了。”

  湖人在季后赛历史上仅有两次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其余41次都成功笑到最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