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总教练李永波澄清队伍调整 世锦赛前女队无变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1日15:46

  由于中国女队在尤伯杯上丢掉了冠军,有关国家女队教练组调整,尤其是女双组调整的新闻在赛后出现。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在19日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澄清,“世锦赛之前不会有变化。”

  中国女队在刚刚结束的尤伯杯决赛中以1比3负于之前五次在决赛中击败的韩国队,中国实力最强的女双项目连丢两分,这在以往的尤伯杯上还从未出现过。比赛之后,外界盛传以陈其遒为主的女双教练组将会进行调整,李永波对这种说法的回应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尤伯杯丢了冠军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队员都很年轻,教练也很年轻,很多是第一次指挥这样的大赛,他们的指导思想和方式也需要在实践中慢慢进步。”

  “但是,无论教练组还是队员,在8月世锦赛之前都不会调整。”李永波表示。不过,世锦赛之后,教练组会对目前的女双人员进行战略性重组,“按照目前的形势,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每个国家双打的参赛组合将由三对减少为两对,这样的话,我们必须在女双阵容中挑选出最合适的搭配,组成强强联合,以保证在奥运会上拿到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